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开展《宪法》宣讲进校园活动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周涛  孔令萍)为培育青少年、儿童宪法意识、自觉增强尊法守法用法和自我保护观念,5月29日下午,睢阳区司法局携手睢阳区依法治区办公室、睢阳区妇联联合开展《宪法》宣讲进校园活动走进了包公庙乡后庄户小学,向留守困难儿童捐赠普法书籍及生活用品,为孩子们带来一堂精彩的宪法主题教育讲座。

0GlSRFca..png.png

“七五”普法宣讲团成员刘玉杰律师,采用通俗易懂的讲课风格普及了宪法知识,同时也为孩子普及了与他们息息相关的法律常识,并带领孩子们向宪法宣誓做文明学生,做合格公民。

活动当天,睢阳区司法局局长、依法治区办公室主任朱敏参加了该活动,并对全校师生作了题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律意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更要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强化自身法律意识,只有这样才能不辜负国家、学校、家庭的厚望,才能做国家栋梁之才和社会有用之人。

适值“六一”前夕,睢阳区司法局还向包公庙乡后庄户小学赠送宪法宣传手册、“七五”普法宣传读本500余册,并向该校留守困难儿童赠送了定制的普法宣传书包和普法宣传文具、书籍及面包、牛奶等礼品,深受学生们喜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 司法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政协到睢阳区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

    5月24日,商丘市政协副主席陶青松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睢阳区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

  • 睢阳区农牧局驻村工作队以民为本 为民解忧

    驻村工作队入驻李各村后,李学魁立即组织调研,带领工作队员多次走村串户,实地查看该村的村容村貌,了解该村经济发展状况、村民增收渠道、资源优势和发展潜力等,理清该村今后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的方向;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拉家常,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居住环境、家庭收入、实际困难、致贫原因和贫困户需求等;组织召开村两委班子成员会议,了解村“两委”班子现状及存在的问题,通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产业引进、政策扶贫等,下决心改变李各村贫穷落后现状。

  • 睢阳区科技局开展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系列宣传活动

    睢阳区科技局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的揭牌,是完善知识产权大保护格局、建设多元化保护体系的重要举措,标志着睢阳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多措并举抓实抓好税收征管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税收征管工作,规范纳税企业属地管理的意识,新城办事处制定了政府管税、专业治税、部门协税、群众护税的“四位一体”税收征管模式,充分发挥协税、护税作用,有效推动财政收入持续增长。

  • 睢阳区副区长黄文杰到东方办事处东方紫荆花园项目调研

    5月15日,副区长黄文杰到东方办事处东方紫荆花园项目调研,对汛期工地安全工作再布置、再安排。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