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贴心服务品牌”再添生力军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5月26日上午,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在文化综合服务中心院内,举行了“新时代讲习所”落成仪式、文化艺术中心成立仪式和商丘市博爱联合会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仪式,标志着该办事处倾力打造的“贴心服务品牌”再添生力军、又结新硕果,标志着商丘市首家“新时代讲习所”正式启用,现场5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见证了这一时刻。

7EL35yFE..png.png

为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讲好红色故事,传播正能量,新城办事处通过精心筹备,依托2017年6月启用的2000余平方米的文化综合服务中心设立了“新时代讲习所”。该讲习所按照制定一系列详细“讲习”计划、建立一套学员学籍卡、佩戴一枚胸标、印制一本学习手册、撰写一篇学习体会的“五个一”总体要求,定时定期面向辖区内所有党员和群众开放,开展“讲习”活动。把学习十九大精神、新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作为“讲习”主要内容,通过党委书记带头宣讲、其他领导班子轮流宣讲、聘请专家教授集中宣讲、实地观摩宣讲、党员交流分享心得等方式,“讲”出新活力、新精神,“习”出新作为、新成效,做到“讲”“习”结合、知行合一,真正把新时代讲习所办成凝心聚力的大阵地、弘扬正气的大课堂、传播先进文化的大本营,让党员干部和群众学出忠诚和自信,学出担当和责任,学出创新创业和干事成事的真本领。

 “新时代讲习所”的成立,是新城办事处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又一次具体体现,是基层学好十九大精神、学懂习近平治国新理念、抓实党员教育、夯实党建基础的强力举措。新城办事处不仅要把办事处开设的“新时代讲习所”办实办好办出成效,而且要以点带面,辐射带动,在19个社区全部设立“新时代讲习堂”,广泛传播党的方针政策,深入宣讲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论新思想新要求,要把“讲习”活动延伸到社区、小区、楼院、家庭,要实现“讲习”覆盖全域化。同时,还要依托新组建的新城文化艺术中心,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艺术活动,大力传播党的声音、宣传党的先进文化,打造靓丽的“新城文化艺术品牌”,引领基层文化大繁荣、大发展,全面占领意识形态领域的新高地。要以此凝集强大合力,共同推进优秀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为圆满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国家卫生城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 新城办事处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睢阳区城市管理局局长王建东谈中心城区内河治理

    5月25日上午,多家媒体就中心城区内河治理工作对睢阳区城管局长王建东进行了专访。

  • 商丘市政协到睢阳区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

    5月24日,商丘市政协副主席陶青松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睢阳区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

  • 睢阳区农牧局驻村工作队以民为本 为民解忧

    驻村工作队入驻李各村后,李学魁立即组织调研,带领工作队员多次走村串户,实地查看该村的村容村貌,了解该村经济发展状况、村民增收渠道、资源优势和发展潜力等,理清该村今后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的方向;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拉家常,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居住环境、家庭收入、实际困难、致贫原因和贫困户需求等;组织召开村两委班子成员会议,了解村“两委”班子现状及存在的问题,通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产业引进、政策扶贫等,下决心改变李各村贫穷落后现状。

  • 睢阳区科技局开展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系列宣传活动

    睢阳区科技局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的揭牌,是完善知识产权大保护格局、建设多元化保护体系的重要举措,标志着睢阳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多措并举抓实抓好税收征管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税收征管工作,规范纳税企业属地管理的意识,新城办事处制定了政府管税、专业治税、部门协税、群众护税的“四位一体”税收征管模式,充分发挥协税、护税作用,有效推动财政收入持续增长。

  • 睢阳区法院:驻村第一书记风采

    今年36岁的潘磊,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学位,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纪检组副组长。精准扶贫工作开始后,他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和本院党组号召,不怕艰苦,不计得失,主动要求投身脱贫攻坚工作,担任区法院驻包公庙乡杨李庄村第一书记。

  • 睢阳区司法局荣获中国普法创新网表彰

    5月4日,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主办的全国性法治宣传网站《中国普法创新网》下发通知,对2017年度中国普法创新网法治宣传报道工作中涌现出的20家先进单位和50名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商丘市睢阳区司法局被评为“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单位”,是河南省唯一一家受此项表彰的单位。

  • 睢阳区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失联"数月 住酒店落入法网

    商丘市的失信被执行人赵某有家不回“失联”数月,自以为可以逃过恢恢法网,没想到刚入住宾馆就被睢阳区法院执行干警抓获。

  • 睢阳区胜利小学创新家校沟通模式召开网上家长会

    5月4日,睢阳区胜利小学一改往日传统的家长会形式,通过先进的网络平台,召开本学期网上期中家长会,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 柘城县司法局到睢阳区司法局交流学习司法行政工作

    5月4日,柘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海青带领班子成员、业务科室负责人等一行七人到商丘市睢阳区司法局交流学习司法行政工作。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