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行商丘睢阳支行开展“党员服务进校园”活动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娄浩然 端木庆钊)5月31日,农行商丘睢阳支行党员先锋队走进商丘市第五中学开展服务活动。

当天,睢阳支行党委书记孟灿带队,联合市第五中学举办“十佳学生”颁奖典礼活动。活动中,会同该校从“十佳学生”中选择了两名特困生进行“结对”帮扶,并送上了“爱心助学金”,鼓励特困生要勇于挑战,刻苦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树立远大抱负,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0qzYtq4n..png.png

活动中,该行大学生党员杨健结合学生特点为全校3000多名师生进行了反假币、防诈骗和金融知识宣讲,并开展了现场问答与互动,学生踊跃抢答,气氛热烈活跃,普及了金融常识,提高了师生反伪防骗意识,得到师生普遍欢迎。

0O5FG3z9..png.png

在活动现场,该行设置了业务咨询台,为师生量身定做的宣传普及信用卡、掌上银行、微信银行等产品,现场扫码关注农行公众号130人次,登记师生意向业务信息70余条。

活动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表示今后要持续开展“银校党建共建”活动,加强银校合作,密切党建工作交流,进一步加大对第五中学的帮扶支持力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行 商丘睢阳支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