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宋城办事处组织开展清明节悼念活动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陈晨 蒋林甫)为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继承优秀传统,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宋城办事处携手宋城中学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缅怀革命先烈,追思商丘好人李学生祭扫烈士墓”纪念活动。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Iuvmkpe7..png.png

上午9时整,在庄严的纪念碑前,团区委领导同志,宋城办事处党员干部及宋城中学师生代表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庄严地进行宣誓;学生代表迈着整齐而又沉重的步伐,缓缓走向纪念碑,向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深悼念之情。随后,大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致敬,缅怀先烈,以示深切追思。

oiEMTsWi..png.png

期间,师生和党员代表分别发言,聆听烈士英雄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铭记烈士的英雄壮举。宋城中学团员代表还带领新团员在纪念碑下进行了入团宣誓,并号召所有青年学生向烈士们学习,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报效祖国。活动结束后大家还自发打扫陵园,向先烈们致以庄严和崇高的敬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城办事处 清明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