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梁园区法院举行升国旗仪式纪念“五一”劳动节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建华)5月2日,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干警迎着朝阳,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以特殊的形式纪念“五一”劳动节。

5xwS2drX..png.png

上午8时整,梁园区法院干警身着新式夏装整齐列队,3名升旗手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走上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亚东和全体干警,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向国旗行注目礼。

坚持国家重大节日、节假日之后举行庄严地升旗仪式,是梁园区法院长期坚持的一项制度。此次举行升旗仪式,是小长假后为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进一步激发了干警的爱国主义热情,专门组织的活动,在于激励干警的工作热情,在今后的审判、执行工作中,将不断增强“四种意识”,坚持司法为民,立足审判岗位,再创新的佳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梁园区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