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建业集团第一届城市健跑活动登陆商丘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vyCSfDCN..jpg.jpg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孟学君)4月28日上午,商丘市2018年“与城市共同奔跑”半程马拉松比赛暨建业集团第一届城市健跑新闻发布会召开。据了解,赛事分为21公里半程马拉松和6公里城市健跑,将于5月20日上午在中国·商丘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好人广场鸣枪开跑。

活动由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商丘市体育总会主办,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商丘分公司承办。商丘市教育体育局调研员、体育总会副主席杨军,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体育总会副主席王千里,商丘示范区景区管委会主任桑光明,商丘市体育总会秘书长赵慧军,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社会事务局科教文体负责人岳恒辉,建业集团助理总裁开封区域总公司总经理周长国出席会议。

4cPgb8Vx..png.png

杨军希望以“城市健跑”为契机,推动健康商丘建设,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用全民健身来展现城市发展、活力商丘新气象,深刻彰显商丘积极乐观、坚韧不拔正能量,树立全民健身体育发展新标杆。

gb92Acxo..png.png

据周长国介绍,“建业集团深耕商丘16年,先后开发了20余个项目,结缘近2万户业主,3千余名学生与家长。建业始终与商丘这座城市共成长,为商丘这座城市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当好城市宣传员,为商丘打造一张张城市名片。”

据了解,建业集团2018年在全省组织健跑活动,已在周口、安阳等城市成功举办。活动旨在推广市民健康生活理念,让广大市民实地感受商丘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并增强大家参与商丘城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热情。建业集团一直以来倡导健康、活力、阳光的生活方式,这也是建业集团城市健跑赛事活动的意义所在。

2018年是商丘建业“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服务落地的一年,未来建业将会投入更多的城市活动和公益活动,为广大市民的生活注入邻里温情、快乐文化,让房子、让生活变得有温度。

发布会上,与会领导共同揭幕赛事报名二维码,标志着2018建业集团第一届城市健跑·商丘站报名工作正式启动。长跑爱好者可积极参与健跑活动,展示实力商丘、活力商丘、魅力商丘的风采。

报名方式

本次比赛接受个人报名和团体报名。

个人报名可通过商丘建业微信公众号、一家APP等线上端口中“与城市共同奔跑—建业集团第一届城市健跑商丘站”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团体报名(5人以上)可以省、市、学校、部队、企业、俱乐部和社会团体等为单位报名,须填写团体报名表。

Tu7LwUPG..png.png

报名二维码

报名时间:4月28日晚上6点开启报名通道 

所有报名以收到【与城市共同奔跑—建业集团第一届城市健跑商丘站】报名确认二维码或《报名确认函》为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建业集团 城市健跑活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政府牵手建业集团打造中医药健康养生养老示范区

    6月10日,市政府与建业集团正式签订中医药健康养生养老示范区项目合作意向书,这标志着我市打造全国生态健康养生基地迈出了坚实一步。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建业集团联席董事长刘卫星,市领导武国定、胡五岳、王志宏、熊广田、赵庚辰、楚雷出席签约仪式。

  • 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到商丘虞城考察

    胡葆森在木兰祠考察期间,一边认真观看元、清两通石碑和祠堂内雕像建筑等文物,一边仔细了解巾帼英雄花木兰替父从军、至忠至孝、大勇大义的故事。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在木兰祠广场举办的虞城县文化产业和民间文艺展演。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