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司法局到南京西路社区人民调解委员会进行调研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孟圆昌)4月17日,商丘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丁欲晓,政治部副主任李鹏,基层科代科长一行人在区司法局纪检书记康干友、基层科科长张红伟的陪同下到睢阳区文化街道南京西路社区人民调解委员会进行工作调研。

zIRRLPa8..png.png

南京西路调委会负责人向丁欲晓主任汇报了近年来南京西路人民调解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日常工作流程、调解方法、办公场所、以及档案管理情况和人民调解精品案例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丁欲晓主任翻阅了卷宗档案且与专职人民调解员进行谈话,并对卷宗的管理及装订情况做了详细的指导,之后针对在人民调解精品案例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询问。丁欲晓主任对南京路社区的调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树立以变应变、以新应新的理念,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更好的化解纠纷、服务群众。

通过此次视察和指导,规范了调委会的业务开展,为进一步提高人民调解工作效能,对今后人民调解工作起到了较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司法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

    为了使员工更好地了解国家安全教育相关知识,捍卫国家安全从自身做起,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会计运营部于4月16日在商字办公楼办公区内集中学习了国家安全教育知识。

  • 中原银行商丘白云支行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中原银行商丘白云支行利用各种途径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员工们利用客流量多、业务忙的时间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关于电话诈骗、短信诈骗、网络诈骗、投资理财类诈骗的安全防范知识,由浅入深分别从常用的诈骗手段及防范措施等方面为大家普及金融安全知识。

  • 商丘市五中举行汉字听写大赛

    4月13上午,商丘市五中举行了汉字听写大赛总决赛。此次大赛为参加区汉字听写大赛选拔优秀选手。

  • 商丘市食品安全管理示范创建现场会在民权召开

    )4月17日上午,全市大型食品商场超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暨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管理示范创建工作现场会民权县召开。

  • 中原银行商丘长征支行开展安全健康教育知识培训活动

    近日,中原银行商丘长征支行特别邀请中国安全教育网、河南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专家讲师团讲师、高级营养师刘源老师,为长征支行全体员工讲授公共卫生事件防范知识技能和职业性疾病及慢性病(肩周炎、颈椎病等)的预防改善等知识。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