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白云支行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三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也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作为金融行业的银行业来说,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个人的利益息息相关。

中原银行商丘白云支行利用各种途径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员工们利用客流量多、业务忙的时间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关于电话诈骗、短信诈骗、网络诈骗、投资理财类诈骗的安全防范知识,由浅入深分别从常用的诈骗手段及防范措施等方面为大家普及金融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强化了员工们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为今后做好安全保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安全教育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