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长征支行开展安全健康教育知识培训活动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44PsEFZd..png.png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提高员工的健康意识,形成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近日,中原银行商丘长征支行特别邀请中国安全教育网、河南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专家讲师团讲师、高级营养师刘源老师,为长征支行全体员工讲授公共卫生事件防范知识技能和职业性疾病及慢性病(肩周炎、颈椎病等)的预防改善等知识。

刘老师首先对急症的急救处理方法,进行了说明,并对突发心脏病患者的心脏按压进行了模拟示范,对人工呼吸的正确方法和要素进行了细致讲解,并通过生动具体的实例,让大家领会了讲课内容的实质。

随后老师针对常见的职业病肩周炎和颈椎病的预防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大家互动,进行模拟示范,大家积极和老师互动,气氛活跃。

通过职业健康培训,让大家的安全健康教育知识得到了一定的提高,认识到在职业病防治工作中存在的危害。今后长征支行会充分利用各种形式的培训,使大家对健康知识得到进一步提高,以增强应急处理和自我保护能力、健康平安地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安全健康教育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