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城办事处积极参加商丘市民兵应急营点验大会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深入贯彻落实军分区党委八届十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4月17日下午,睢阳区人武部部长常志勇在党委书记潘福东的陪同下指导新城办事处民兵训练工作。

4月18日上午,新城办事处民兵应急连100人在军分区营区内参加了商丘市民兵应急营点验大会。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赵凤刚,市政府副市长牛亚东、军分区司令员张卫东、军分区副司令员张善富等出席大会。

9ZHwhTdC..png.png

民兵应急集中点验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宣布商丘市民兵应急连的建制和任职命令后正式点验。点名站队、官兵相识、入队宣誓、新队员代表发言、宣布制度、讲评工作,各项议程有条不紊,参加点验人员队伍齐整、动作规范。

pcnlS0vJ..png.png

军分区司令员张卫东指出,必须把加快提升备战打仗实际能力作为民兵队伍建设的中心来紧抓不放,要切实强化战斗意识,坚持战斗力标准,全部心思向打仗聚焦,各项工作向打仗用劲,加快提升打仗能力。必须把创新发展、发挥聚力作用,作为民兵队伍建设的关键来紧抓不放,在各自岗位上为商丘市的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在《民兵之歌》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点验大会,新城办事处全体民兵充分认识了新时代下开展好民兵预备役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加强了交流,振奋了精神,有效促进了全市民兵工作的健康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城办事处 商丘 民兵应急营点验大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