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食品安全管理示范创建现场会在民权召开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OrLBvdiL..png.png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周杰 田晓敏)4月17日上午,全市大型食品商场超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暨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管理示范创建工作现场会民权县召开。市食药监局局长马索义、副局长孟锦涛、民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启峰、县群工部部长陈鸿志、市局食品流通科科长廖萍出席会议。各县(区)食药监管局局长、分管局长、食品流通监管股股长及食品经营单位负责人280余人参加会议。民权县东方超市有限公司、睢县嘉美商贸有限公司、商丘市安奇乐易商贸有限公司代表企业进行了表态发言。民权县食药监管局、梁园区食药监管局代表监管部门做了典型发言。

民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启峰在致辞时说,商丘市大型商场超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专项动员会暨示范创建民权现场会召开,充分体现了商丘市领导和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民权食品安全工作的支持和厚爱,也是对民权县食品安全工作的极大鼓励和鞭策。民权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学习借鉴兄弟县区食品安全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对照自身查找差距和薄弱环节,采取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和办法,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ss86CV6q..png.png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市食药监局局长马索义提出四点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增强风险意识,自觉履行职责,合力保障食品安全;各食品经营单位要严格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做好自查自纠,查找食品安全风险点,积极整改风险隐患;食药监管部门要严查违法,各县(市、区)局在对执法过程中发现的违法行为要及时严肃处理,确保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总结经验,要做好原因分析,查找细节漏洞,不断总结经验教训,不断完善工作方案,积极探索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模式,形成长效机制常抓不懈;

会议宣读了《商丘市大中型食品商场超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并对2017年度商丘市市级食品流通环节安全管理示范单位进行了表彰。

会前,参会人员还深入到民权县龙塘镇大胖超市、民权县东方超市旗舰店等进行实地观摩学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食品安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