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城办事处府前社区举办道德模范暨身边好人表彰会

2018-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道德新气,凝聚社会正能量。3月20日,新城办事处府前社区举办了第二届道德模范暨身边好人表彰大会,为辖区内评选出的身边好人、楼栋之星、最美少年、最美家庭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新城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主任孙道广、党委副书记崔文革、组织委员侯公飞、宣传统战委员杨慧君、武装部长王秀方、副主任朱元凤出席颁奖大会,并为道德模范颁奖。

Gee4MTBq..png.png

今年以来,新城办事处府前社区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高度重视居民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开展各项评选道德模范活动,持续开展文明宣传教育活动,为群众树立楷模和典范,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本次表彰会是经过广泛发动,共收到推荐人选118人,并经过“一争三议两公开”的工作做法公众投票评选,接受居民监督。历时1个多月,经过层层筛选,共评选出“身边好人”“最美家庭”“楼栋之星”和“最美少年”4个奖项的38名获奖者。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这些高尚的道德情操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也成为了他们登上道德模范颁奖台的理由。

表彰会上,博爱联合会的志愿者们也为我们的道德模范送上了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歌曲《一生平安》《共筑中国梦》、手语舞蹈《感恩的心》和萨克斯独奏《月亮代表我的心》也赢得了模范们的阵阵掌声,更是表达了我们一起向好人致敬、向模范看齐,为建设文明家园而努力奋斗、增添光彩的美好愿望。

表彰会后,府前社区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向广大的居民朋友发放了“争做新雷锋•奉献新时代”倡议书,大力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鼓励大家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城办事处,道德模范,表彰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