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城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带领人员深入社区走访调研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新年新气象,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力推行“一线工作法”,把“马上办抓落实”工作机制落到实处,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1月2日上午,新城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带领工作人员,深入社区走访调研社区党建、阵地建设、大棚户区改造、安全生产、暴雪天气防范等工作。

Q5mtXuVr..jpg.jpg

新城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深入社区走访调研

潘福东同志先后到九州、金世纪、天河、三和、金桥、振兴、沈窑、花园、鑫源、育才等10个社区进行了走访调研。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了社区党员干部的工作状况,社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新的一年的工作打算,并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座谈,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加速战斗堡垒建设,加紧进行大棚户区改造遗留问题处理,加大“双违”整治力度,强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强化居民服务质量提升,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执行力建设,确保基层党建工作“硬件”更硬更靓、“软件”更实更厚重,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重点工作不折不扣圆满落实。

下午16时,又组织全体领导班子、相关办公室(中心)负责人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围绕基层党建、党员干部素质提升、作风建设、大棚户区改造、大气污染防治、“双违”治理、目标考核、安全生产大检查、扶困救助、物业进社区等11项工作重点,统筹谋划2018年各项工作。

w1CL3Vt2..jpg.jpg

新城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深入社区走访调研

在2018年元旦节后的第一天,通过一线走访调研和召开党委扩大会,树立了一种鲜明的工作导向,以身体力行预示着新的一年从领导做起,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来开启新的一年的工作,标志着新的一年新城要有新作风,要强力推进执行力建设,要转作风树新风,要强化责任担当,从党委书记带头做起,从全体领导班子做起,以上率下,将在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中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一线发现问题,一线处理问题,真正做到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同时,各科室、各社区的党员干部都是一支不畏困难、敢于吃苦、勇于拼搏的队伍,在基层党建、大棚户区改造、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2018年要提神聚气,谋发展、惠民生、促和谐,要继续发扬团结一心、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要继续发扬成绩、再鼓干劲,要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面貌,认真履行职能,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力争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另外,在走访调研中,振兴社区党支部书记孙平原、天河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张新会因没有严格履行外出报备、外出登记制度,受到了严厉批评,要求督查室要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坚决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新城办事处,调研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