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虞城县城管局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

2018-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贾震)近日,虞城县城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系列指示精神,按照局党组“安全生产无小事”工作部署,全局各队(室、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城市管理工作提质提效提供安全保障。

9oOZ11dh..png.png

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4月8日,虞城县城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县委、县政府安全生产工作精神,并要求各工作口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明确责任。

机关后勤、城管、环卫分口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签订会,学习相关文件精神,逐级签订递交《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主要负责人进行承诺发言,切实把机械车辆运行、垃圾中转站设施管理、水电管理、垃圾处理厂运行管理、环卫工人安全管理等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到队室,具体到人头。

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工作与安全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完善考核体系,实行日检查、月考评工作机制,强化安全生产的长效管理。抓好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强化工作人员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 城管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虞城交警治理校园周边环境迎接开学

    寒假过去,虞城县各类学校即将迎来全面开学,虞城县公安交警大队出动警力130余人次,在地处复杂路口、路段的各所中小学校、幼儿园,积极做好校园周边环境治理、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和护学岗工作。

  • 虞城交警开展乡村交通安全劝导和纠违活动

    春节期间,为切实保障辖区乡村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虞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托乡镇交通安全劝导站开展乡村交通安全劝导和纠违活动。

  • 虞城城关派出所打击黄赌毒 打掉容留卖淫团伙

    春节期间,虞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积极摸排线索,对辖区存在的“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进行严厉打击,打掉容留卖淫团伙一个,涉案8人。

  • 6岁男童与家人走散 民警发朋友圈找到孩子父母

    2月23日晚18时许,天色逐渐暗下来,正是交通高峰期,虞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豫36中队民警马中启、郭丹在城区工业大道执勤,疏导交通,在人民公园附近发现一小男孩在路边哭喊妈妈。

  • “不懂事”的女婿 :虞城民警叶恒的别样春节

    春节,当人们都沉浸在亲人团聚的欢乐中时,作为公安民警,虞城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指导员叶恒却沉浸在破案的兴奋中,一个沉积了两年的电动三轮车系列盗窃案,如今终于有了点眉目了。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