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虞城县城管局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贾震)为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职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全面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4月11日上午,虞城县城管局举办了一场安全知识宣传培训会,特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李林峰教官为全体城管队员讲解了消防安全的必要性。

AMXOsqCo..png.png

此次培训李林峰教官就安全生产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进行详细的讲解。同时,特别针对单位防火、手机爆炸、电器起火、餐厅火灾、楼道起火等情况进行深入浅出讲解。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使城管队员进一步了解防火自救的基本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应急措施的运用,达到普及消防知识、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的良好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 城管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