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虞城县城管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助力“果香绿城”建设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贾震人勤春来早,植树正当时。近日,虞城县城管局积极组织志愿者30余人到湿地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虞城县再添新绿。

T4fVv0zD..png.png

在植树现场,虽然初春的天气乍暖还寒,但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积极投入,鲜艳的志愿者旗帜,映衬着志愿者们集聚在一起植树造林的壮观场景。大家撸起袖子,挥动铁锹,挖坑、扶树、培土、浇水等,干的热火朝天。整个植树现场洋溢着一种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氛围。

gyh7p8fG..png.png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虞城县城管局志愿者们栽种的白腊树苗在这里“安家落户”,让原本荒凉的土地,处处散发着春天的气息和昂扬的生机。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志愿者们在劳动中得到了锻炼,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为虞城县建设“果香绿城”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运管局,植树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虞城交警治理校园周边环境迎接开学

    寒假过去,虞城县各类学校即将迎来全面开学,虞城县公安交警大队出动警力130余人次,在地处复杂路口、路段的各所中小学校、幼儿园,积极做好校园周边环境治理、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和护学岗工作。

  • 虞城交警开展乡村交通安全劝导和纠违活动

    春节期间,为切实保障辖区乡村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虞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托乡镇交通安全劝导站开展乡村交通安全劝导和纠违活动。

  • 虞城城关派出所打击黄赌毒 打掉容留卖淫团伙

    春节期间,虞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积极摸排线索,对辖区存在的“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进行严厉打击,打掉容留卖淫团伙一个,涉案8人。

  • 6岁男童与家人走散 民警发朋友圈找到孩子父母

    2月23日晚18时许,天色逐渐暗下来,正是交通高峰期,虞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豫36中队民警马中启、郭丹在城区工业大道执勤,疏导交通,在人民公园附近发现一小男孩在路边哭喊妈妈。

  • “不懂事”的女婿 :虞城民警叶恒的别样春节

    春节,当人们都沉浸在亲人团聚的欢乐中时,作为公安民警,虞城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指导员叶恒却沉浸在破案的兴奋中,一个沉积了两年的电动三轮车系列盗窃案,如今终于有了点眉目了。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