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虞城县环卫工人拾金不昧 失主送锦旗表谢意

2018-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贾震)近日,市民卢佳手持一面写有“拾金不昧 弘扬正气”锦旗送到虞城县城管局,感谢该局环卫工人耿福莲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行为。

JCfYu6La..png.png

3月22日早上6时30分左右,耿福莲像往常一样在清扫路面,当作业至虞城县健康路东段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附近时,发现一个棕色的女式钱包,打开一看,内有现金、银行卡、身份证、驾驶证等贵重物品。想到丢失物品的失主一定很着急,而自己一时又无法联系到失主,于是耿福莲与环卫管理人员李丽一起将钱包交给了环卫管理大队办公室,请大队长李东栋帮忙查找失主。在办公室,经过工作人员的认真清点,发现钱包内有现金400元,另外还有银行卡、身份证、驾驶证等物品。经过一天的多方查找,在当日下午3时35分左右,终于联系上了失主卢女士。

据了解,卢女士是前一天晚上在健康路下出租车时把钱包丢失的,卢女士发现钱包丢失后很着急,四处寻找。因为钱包里不仅有现金、身份证这些贵重物品,还有银行卡、购物卡,挂失后重新补办手续十分繁琐。正在着急之时,没想到一个电话让她来领取丢失的钱包。在虞城县城管局文明办,经过仔细核对,钱包内分文不少,面对失而复得的物品,卢女士很激动,连声道谢。她当场拿出钱包内400元现金送给耿福莲作为酬谢,被耿福莲婉言谢绝了。事后,卢女士感觉过意不去,于是就出现了开头一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环卫工人,拾金不昧,锦旗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