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行虞城支行召开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祁洪洲)3月21日晚,农行虞城支行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述职大会。支行班子、网点负责人、部室经理参加了会议。

3DVgPyQ5..png.png

会上,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孙勇同志首先代表支行领导班子围绕2017年度主要业务指标完成、重点工作推进、党建工作责任、勤政廉洁建设以及存在问题、下一步改进措施向大会进行了述职汇报。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和岗位职责,分别从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执行廉洁纪律等方面逐一进行发言。

随后,中层干部依次进行了述职发言,大家的发言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学习不够系统、落实不够有力、工作创新不足等问题进行了客观剖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一致表示将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努力开创党建和业务发展新局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行,虞城,述职大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