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虞城县城管局一心一意完善社区服务

2018-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贾震“多亏虞城县城管局的社区管理大队工作人员和环卫工人,要不然我们这胡同就变成‘水乡’了。”4月10日,虞城县城区居民林春玲幽默地说。

近日,虞城县城区社区胡同内因下水道排水不通畅造成积水,得知情况后,虞城县城管局立即启动“马上办、抓落实”程序,虞城县城管局社区管理大队忙碌近4个小时,排除了雨污垃圾积水隐患。

 “马上办、抓落实”活动开展以来,虞城县城管局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包干到人,一心一意完善社区服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 城管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