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权县供电公司:冒雨抢修被撞断电杆

2018-04-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申思广)4月12日凌晨,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民权县白云寺供电所的平静。“喂,供电所吗?你们快来人看看吧,我们家门口的电线杆被撞断了,电也停了…..”值班员席贵生迅速将情况汇报给了所长陶忠进。

10分钟后,陶忠进一行2人来到了尹店集十字大街,只见一辆黑色的轿车面部严重变形,尹尹线50号杆被彻底撞断。由于是凌晨1点左右,路上冷冷清清,陶忠进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和122交通事故电话,并跟打电话报知情况的用户取得了联系。根据用户反映:“大概12点左右,我已经躺在床上迷迷糊糊了,就听到外面一阵刺耳的摩擦声,然后听见一声响,就停电了,出来一看,就赶紧给你们打了电话。”

陶忠进赶紧安排电工简单的处理了一下现场,从车上拿出施工警戒线,将现场围了起来,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很快,120和122相继赶到了现场,将现场车辆和受伤人员拉离了现场。

50号杆正好在十字街旁边,该条线路承担着白云寺镇68个台区5100多户的供电任务,是同杆架设交叉线路,抢修任务有点困难,陶忠进看着清理出来的现场皱了下眉。“贵生,你在这里看好现场,我赶紧回去办理抢修工作票,通知人员准备备品备件,并联系吊车。”

6点10分,天空下起了毛毛细雨,陶忠进再次来到了施工现场。“陶所长,电杆已到位,吊车已到位,各项安全措施已到位,现在是否开始作业?”“开始吧,挂好接地,注意安全!”挖坑,拔出断裂的电杆,拆除捆绑的扎线,很快一根崭新的电杆立了起来。小雨不知不觉的大了起来,陶忠进抹了一把脸说道“弟兄们再加把劲,早餐已给大家准备好了。”

7点12分,在杆上操作的工作人员候世明完成了最后一道扎线程序爬下来,拆除接地线、打扫抢修现场,一场紧张的事故抢修在和风细雨中圆满落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权 供电公司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供电公司:“互联网+”助力群众抗旱

    “老乡,您也是来办理浇地用电卡的吧,如果你使用的是智能手机,完全可以不用办卡,只需下载个电E宝APP,在电表上扫一下码就可以浇地了,可方便了。”4月1日,民权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在白云寺镇供电营业厅向前来办理机井通电浇地用电卡的群众介绍到。

  • 民权县供电公司“四同步”提升春检质效

    3月28日,孙六供电所所长赵明涛对工作队员进行动员部署,安排当日工作任务,这也是民权县供电公司“四个同步”提升春检质量和效率的一项内容。

  • 民权县供电公司机井通电利民惠农获感谢

    3月26日,民权县双塔镇黄窑村委班子将一面印有“履职尽责为百姓,贴心服务惠三农”的锦旗送到该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的手中,以此感谢供电公司对该村的鼎力帮助和细微服务。

  • 民权供电公司27名青年突击队员参与大检修

    3月25日,在民权县35千伏沙河变电站检修现场,青春涌动,歌声飞扬,一群年轻的电力工作者正在紧张的检修中变电站的各种供电设备。

  • 民权县供电公司全面启动设备检修工作

    3月23日,民权公司正式启动春检春查工作,对全县供电设备进行维护保养,清楚设备上的污渍,并进行防腐处理,为供电设备“穿新衣”,防止设备出现污闪造成线路故障。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