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权县供电公司“四同步”提升春检质效

2018-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申思广“今天, 35千伏孙六变电站进行春季检修,我们的的工作任务是同步跟进对线路、台区等设备的消缺,大家要注意工作安全,一定要在计划的工作时间内,完成消缺任务。”3月28日,孙六供电所所长赵明涛对工作队员进行动员部署,安排当日工作任务,这也是民权县供电公司“四个同步”提升春检质量和效率的一项内容。

“四个同步”就是隐患排查与消缺治理同步。各运维检修队、供电所、线路班在隐患排查的过程中,做到即发现即治理,不能当即治理的,要制定消缺计划,明确消缺时间,必须保证在春检结束前完成整改;设备检修与电网建设同步。根据春季检修停电计划,各施工队结合2018年电网建设规划,加装好支线分离开关,确保在下次施工改造过程中,按照只停支线不停主线的原则,减少停电范围,提升供电可靠率;安全监督与惩防并举同步;安全监察部门无间隙跟踪各施工现场,及时指出施工人员在一些“细节”上的不规范行为,保障施工现场无安全死角,做到监察、通报、罚款同时跟进,实现安全监督、预防、惩罚的闭环管理;岗位练兵与党建引领同步。在春检过程中,组织青年职工开展岗位练兵活动,按照党员带团圆、团圆帮青年的党建引领模式,实现“一带一”、“一帮一”、“一助一”的学习氛围,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让党员领导干部在生产经营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目前,该公司已完成5个变电站的检修,预计4月15日即可完成全县的设备检修任务,届时,民权电网安全运行指数将进一步提高,夏季高峰用电将更有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权县供电公司,四同步,春检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