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权县供电公司全面启动设备检修工作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C1mmcoWU..png.png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申思广3月23日,民权公司正式启动春检春查工作,对全县供电设备进行维护保养,清楚设备上的污渍,并进行防腐处理,为供电设备“穿新衣”,防止设备出现污闪造成线路故障。

vWzIiOGA..png.png

为了确保春检春查不走过场,在春检过程中,该公司严格执行检修计划、“两票三制”和细化现场安全管理,推广安全“1十1”活动。按照干部与职工,党员与非党员,团员与非团员,老员工与新员工之间结对帮扶的原则,结成安全对子, 搭成“一结一、一助一、一护一”的安全小组,两个员工之间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相互提醒,相互监督,共同提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杜绝习惯性违章,确保人身和设备安全。

该项活动结束后,民权县电网的设备隐患将得到有效整改,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率将大幅度提升,为迎峰度夏期间的安全用电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权县,供电公司,设备,检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