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权县供电公司:“三同步”确保春检安全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申思广 杨玲玲为确保春检工作安全顺利进行,3月22日,民权公司结合春季施工特点,针对施工任务重、作业现场点多面广的情况,召开了春试停电计划协调会,多部门联动,采取“三同步”做好春检施工现场安全管理。

一是工作票同步办理。要求各个施工单位,在同一条停电线路内施工,必须同时办理工作票,可以“一停多用”,但不允许“一票多用”,在施工前,要严格按照工作票的施工内容进行确认,确保工作内容一致,停电范围清楚;二是施工同步进行。线路停电后,各个施工单位按照各自办理的工作票内容开展施工,施工进度要同步跟上。要充分利用停电检修的机会,做到变电与线路同步、消缺与改造同步、自管设备与客户设备同步,做到一停多用,提升供电可靠性。同时要求各个施工点,在施工前,要对施工队伍资质、技术装备、危险点分析与防控、安全承诺书签订、现场安全措施落实等方面严格把关;三是安全监督同步跟进。在春检施工过程中,安全监察部人员要深入各个施工点,同步进行施工安全监督,采取定点监护、巡回监督和安全纠察相结合,本着“零容忍”的态度,注重细节、严格执法,对发现的各类不规范作业现象,及时纠错、当场治理、督导改进,并要求相关人员举一反三,强化安全意识,切实落实安全要求,克服麻痹思想,杜绝习惯性违章行为,营造健康安全作业环境,确保春检工作有序推进。

另外,为确保用电大客户用电安全,民权公司结合还将结合停电计划对客户的供用电设备同步进行“体检”,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减少了客户电气设备事故对主电网安全运行的影响,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权县,供电公司,春检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