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行民权支行举办“花样美人节”贵宾客户答谢会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 (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祁洪洲3月7日下午,民权支行举办了2018年“花样美人节”贵宾客户答谢会。

dHtwejbw..png.png

民权支行主管行长邢好勇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与节日的祝福。主持人讲解了农行信用卡及贵金属产品,随后工作人员将一朵朵美丽的玫瑰花送到各位贵宾客户手中,整个会议室洋溢者温馨、喜悦、幸福之情。

第二阶段进行了幸运抽奖活动,共抽出一等奖三人,二等奖三人,三等奖三人,参与奖11人。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客户与农行的感情,丰富了客户金融知识需求,提升了农行的形象,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行,民权,答谢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