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权县供电公司“一停多用”打造高效春检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申思广3月19日,民权县供电公司发布春季安全大检查停电计划,要求各部门根据停电计划合理安排检修、施工、消缺等工作任务,“一停多用”打造高效春检。

“一停多用”就是利用一次停电,各供电所和高压班根据停电线路做好线路的消缺和智能开关的更换、新增工作;线路施工队做好2018年线路改造分支开关的加装工作,确保在下次施工过程中,减少停电范围;运维检修部对变电站设备进行消缺定检,做好防腐、更换和加装等工作;青年志愿者和党员服务队对高压用电客户开展义务检修,帮助客户完成自备设备的调试和消缺工作,增强用户设备供电可靠性。该方法实行后,把原有的多项工作所需的停电时间缩短至一项工作所需时间,大大减少电网非正常停电和施工停电,电网供电可靠率将大幅度提高。

据该公司春检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春检”将一改往年整座变电站、整条线路停电检修的情况,重点对存在隐患的单点、单线设备进行检修,部分重点线路实施带电检修,最终目的,就是减少停电次数和停电时间,倾力打造平安春检和高效春检。

另外,该公司还将针对各变电站设备的缺陷汇总情况及工作量的大小,把检修人员分成多个小组,优化停电计划、优化检修节点、优化服务方式、推广带电作业等方式,确保各工作任务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对大客户提前下达春检停电通知书,动员企业单位在晚上负荷低谷的时段开工生产,将影响企业生产用电的情况降到最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权县,供电,春检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