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县法院举办党员干部教育理论知识测试

2018-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菡)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干警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水平,3月19日上午,睢县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在第一审判庭进行了党的理论知识测试。

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以及省委、市委、县委主要领导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等。测试现场,干警认真思考作答,整个考场考风严肃、秩序井然。

广大干警纷纷表示,此次测试,既检验了自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更是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领会,作为一名法院党员干部,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睢县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法院,党员,理论,测试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