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县首届“中原银行杯”十佳歌手电视大奖赛启动

2018-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孟学君)3月25日上午,唱响水城睢县首届“中原银行杯”十佳歌手电视大奖赛启动。此次活动为期4天,约200人报名参加比赛。

4Dxlt2ew..png.png

莺歌燕舞,万物复苏。在睢县北湖西侧中原银行睢县支行门前,男女老少换上春装,走出家门,共同参与建设文化睢县,共同唱响生态水城。当天早晨九点,睢县支行门口已经挤满了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敢问路在何方》《父亲》等经典名曲获得现场观众的青睐。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副行长陈东说:“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能够号召睢县人民群众用满腔热忱唱响和谐旋律,用跳跃音符抒写时代华章,促进睢县文化大繁荣大发展。”中原银行睢县支行行长孙海艳也表示:“睢县支行将积极参与此类活动,丰富睢县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睢县风采。”

据了解,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在加快业务发展的同时,积极助力全民精神文明建设。“中原银行杯”已经成为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的重要品牌,该行先后组织参与了“中原银行杯”市直机关健步大赛、“中原银行杯”少儿游泳大赛、“中原银行杯”商丘市首届广场舞大赛、“中原银行豫鼎杯”篮球邀请赛等活动。中原银行将持续创新活动内容,丰富活动方式,打造全民共同参与的文化品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十佳歌手,大奖赛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