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常保健为了倡导大学生文明上网,遵守网络文明公约,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网络文化氛围,4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各班级举办了“文明上网、理性发声”主题教育活动。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网络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学习中不可缺少的工具,互联网在方便我们联络学习的同时也伴随着不文明现象,为响应“文明上网、理性发声”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各班级召开“文明上网、理性发声”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

会议伊始,班长向同学们讲述了网络对于大学生的利弊,并提到如何正确使用网络,要善于利用网络学习,善于通过网络去增长我们的见识,放开我们的眼界,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同时也应当注意预防网络危害,提高警惕。同学们积极发言,认为在互联网安全事件频发的环境下,在校生更应该提高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充分利用网络中有益、健康、向上的资源,自觉抵制网络中的不良信息,杜绝传播谣言,预防网络诈骗,树立安全文明上网的意识,提高自身素质,善于明辨是非,最后,班长呼吁同学们不要沉迷于网络游戏,要善于利用网络学习,真正的做到文明上网。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文明上网意识,有助于净化网络环境,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网络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