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工学院举办第二届社团文化节

2017-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冯继明)5月10日,由商丘工学院团学活动发展中心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校各个社团协办的“第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校生活区广场隆重开幕。

CfeKJW68..png.png

党政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宣传中心主任王保起、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曹红霞,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冬冬,团学活动发展中心宣传部部长邵宏博,团学活动发展中心组织部部长袁桥,人事处侯俊杰老师,商丘工学院各二级学院学管等出席。商丘学院社团联合会代表、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社团联合会代表以及商丘工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成员和各学生社团全体成员参加开幕式。

YcL2i4fH..png.png

猎猎彩旗迎风招展,激情音乐振奋人心。各社团的旗手走场拉开了开幕式的序幕。随后,主持人分别对学校六大类学生社团进行解说,各学生社团进行会旗展示。全体成员合唱了《我的社团我的家》。

470KYtoK..png.png

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曹红霞在开幕式上致辞。她指出,校园社团是大学生的第二课堂,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重要平台。团学活动发展中心宣传部部长邵宏博宣读“十佳社团”及“十佳会长”评选细则。社团代表、花蕾协会会长王莹发言。最后,党政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宣传中心主任王保起宣布商丘工学院第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的领导与老师到生活区广场对社团的风采展示进行了参观。激情澎湃的舞蹈快闪、充满文艺气息的书法秀、令人侧目旗艺、威武震撼的武术、美妙动听的歌曲、古风浓郁的汉服表演等展演获得了领导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工学院 第二届社团文化节 大学生社团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工学院大学生助力我市爱心早餐活动

    爱心早餐店是商丘市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早餐的公益活动, 早晨五点钟左右,工学院的师生们早早到达商丘好人爱心早餐店门口。打扫卫生、整理桌凳、择菜、切菜,同学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忙的不亦乐乎。

  • 河南省高校新媒体及信息化建设研讨会在商丘工学院举行

    近日,互联网+教育•高校新媒体及信息化建设研讨会暨腾讯QQ智慧校园公开课(河南站)在商丘工学院举行。本次活动由腾讯公司主办,商丘工学院承办,上海云瓣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 商丘工学院第七届大学生绿植领养公益活动启动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现代文明素质和生态环境意识,推进学校素质教育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发挥环境育人作用,4月14日中午,商丘工学院第七届大学生绿植领养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生活区广场举行。

  • 商丘工学院第二届手机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欣赏

    商丘工学院第二届手机摄影大赛活动自3月上旬开展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活动共征集到573人参赛作品1243幅。

  • 商丘工学院学生上街义务清洗公共自行车

    公共自行车的身影日渐成为商丘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市民带来了很多便利,越来越多的市民出行选择了分布在城市各个角落里的公共自行车。为让市民喜爱的自行车更加美丽,商丘工学院大学生义务为自行车洗把脸。

  • 商丘工学院学生上街义务清洗公共自行车

    公共自行车的身影日渐成为商丘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市民带来了很多便利。为让市民喜爱的自行车更加美丽,商丘工学院大学生义务为自行车洗把脸。

  • 商丘工学院举办第十届"社联杯"辩论赛总决赛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推动诚信校园建设。12月15日晚,商丘工学院由团学活动发展中心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商丘工学院"五个校园"工程建设暨第十届"社联杯"辩论赛总决赛在明德讲堂举行。

  • 商丘工学院志愿者为患病女童献爱心

    曹梦冉是柘城县马集乡曹庄村人,在她一岁时患上了视网膜母细胞瘤,今年三岁的她已经跟病魔抗争了两年。父亲曹庆伟在附近的工地上打零工,姐姐曹梦藏为了养家辍学外出打工,小梦冉的病手术费和后续治疗费用需要十几万这对于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无疑是雪上加霜。

  • 商丘工学院开展预防艾滋病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宣传艾滋病的预防知识为主,通过现场的宣传来增加人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和关注,让人们懂得如何远离艾滋病毒和珍爱生命,也要让他们知道怎样去对待艾滋病患者,消除对艾滋病人和感染者的歧视,积极动员身边的人参与到艾滋病预防,控制和关爱艾滋病人的活动中去。

  • 商丘工学院开展我为“预防艾滋病”代言宣传活动

    为增强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提高预防艾滋病预防知识。11月30日上午,商丘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我为“预防艾滋病”代言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汪莉君老师指导,14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1.2班全体同学参与。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