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科技文化艺术节动员会

2018-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常保健)为坚决落实商丘工学院关于第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及时传达文件信息,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4月8日机械工程学院16机械电子工程班在80317教室召开了本届科技文化节的动员会。

LWjj0sUx..png.png

会议伊始,辅导员常保健老师介绍了学校举办科技文化艺术节的有关要求,他指出,繁荣大学生科技文化旨在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创新素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具有很强的时代意义。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积极组织开展健康向上、形式多样的科技文化活动,为同学们提供相互交流、锻炼自我的平台,引导大学生健康成长,奋发成才。常保健老师要求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面认识校园文化建设重要性,深入了解科技文化的实质内涵,各负责人之间应通力配合,认真组织,确保学生广泛参与,并做好相关服务工作。通过参加彼此活动,发挥学生特长,展现学生文采,锻炼学生实践能力,通过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极大地提升了广大学生的参与热情,并会通过此次活动锻炼自己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