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工学院第二届手机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欣赏

2017-04-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商丘工学院第二届手机摄影大赛活动自3月上旬开展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活动共征集到573人参赛作品1243幅。经过初选、复赛,共有61幅入围,30幅作品于4月12日晚在学校明德讲堂举行了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分别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同学们的作品吧。

Egl7TyK5..png.png

ZiccXvu9..png.png

0CaRMYVa..png.pn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工学院 手机摄影大赛 获奖作品欣赏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工学院学生上街义务清洗公共自行车

    公共自行车的身影日渐成为商丘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市民带来了很多便利,越来越多的市民出行选择了分布在城市各个角落里的公共自行车。为让市民喜爱的自行车更加美丽,商丘工学院大学生义务为自行车洗把脸。

  • 商丘工学院学生上街义务清洗公共自行车

    公共自行车的身影日渐成为商丘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市民带来了很多便利。为让市民喜爱的自行车更加美丽,商丘工学院大学生义务为自行车洗把脸。

  • 商丘工学院举办第十届"社联杯"辩论赛总决赛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推动诚信校园建设。12月15日晚,商丘工学院由团学活动发展中心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商丘工学院"五个校园"工程建设暨第十届"社联杯"辩论赛总决赛在明德讲堂举行。

  • 商丘工学院志愿者为患病女童献爱心

    曹梦冉是柘城县马集乡曹庄村人,在她一岁时患上了视网膜母细胞瘤,今年三岁的她已经跟病魔抗争了两年。父亲曹庆伟在附近的工地上打零工,姐姐曹梦藏为了养家辍学外出打工,小梦冉的病手术费和后续治疗费用需要十几万这对于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无疑是雪上加霜。

  • 商丘工学院开展预防艾滋病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宣传艾滋病的预防知识为主,通过现场的宣传来增加人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和关注,让人们懂得如何远离艾滋病毒和珍爱生命,也要让他们知道怎样去对待艾滋病患者,消除对艾滋病人和感染者的歧视,积极动员身边的人参与到艾滋病预防,控制和关爱艾滋病人的活动中去。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