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商丘工学院第七届大学生绿植领养公益活动启动

2017-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正 刘鑫鑫)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现代文明素质和生态环境意识,推进学校素质教育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发挥环境育人作用,4月14日中午,商丘工学院第七届大学生绿植领养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生活区广场举行。参与本次启动仪式的领导有环境绿化处主任张伟,团学活动发展中心组织部部长袁桥,新媒体办公室主任陈明以及各学院指导老师。校团委会、新媒体联盟全体成员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8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1HrBFjL3..png.png

启动仪式开启前,大学生艺术团带来了精彩的歌舞。王梓晨的吉他独奏《安和桥》和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舞蹈《国家》,精彩的表演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健康向上的态度,更让在场师生从歌舞中感受到了环保理念与爱国。

UtZ4OiIe..png.png

daoxs5tR..png.png

陈明老师宣读共青团商丘工学院委员会文件《关于开展大学生绿植领养公益活动的通知》,通过文件让大家了解到学校对本次活动的重视;学生代表新媒体联盟副主席王天增发言,他倡议师生们积极参与活动和爱护环保公益;张伟主任详细介绍绿植种子养护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启动仪式由袁桥老师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在愉悦的气氛中,各位领导老师带头在幕布上按下自己的手印,为绿植增添了一道风采。

同学们通过扫描工作人员分享的二维码争先恐后地领取种子和花盆,不到10分钟,准备的种子和花盆已被“抢购一空”,并争相和“小新”、“小浪”、“本本熊”公仔合影留念。他们纷纷表示通过领养种子,加强了对环保的理解和认识。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加有力的宣传本次活动,活动主办方小伙伴儿们也是拼了,在活动宣传阶段寻找商丘走出的明星玄鸟传奇、王杰克逊和商丘正能量网红“最美雪警”“冰凌哥”马强、“木兰警小谢”谢馥蔓分别为活动代言后,又找到了学校高颜值双胞胎姐妹花王晓和王晓晴为活动代言,之后“小新”、“小浪”、“本本熊”公仔、各学生干部争相为活动代言。

据悉,本次活动由团学活动发展中心、宣传中心主办,校团委会、新媒体联盟承办,活动还会评出优秀分团委、优秀团支部、若干名最佳绿植能手,并于6月5日(世界环保日)当天举办绿植领养活动成果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工学院第七届大学生绿植领养公益活动启动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做父母是一场心胸和智慧的远行:曹老师的育女心得

    曹老师从营造融洽的家庭氛围,讲到好习惯的培养,从教育孩子不能一味的疼爱,对待错误要讲究原则,讲到在学习上不能急于求成,要学会正视孩子的成绩,制定合理的目标,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与《弟子规》中理论的结合,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妈妈的用心。

  • 商丘市五中组织七年级学生参观历史文化古迹

    3月27日下午,商丘市第五中学组织七年级全体学生参观了睢阳古城内的部分历史文化古迹,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弘扬商丘的历史文化,激发学生热爱家乡的思想感情。

  • 不负中国红 商丘外国语中学再传喜讯

    在示范区举办的第三届“经典照亮人生”诵读选拔赛中,商丘外国语中学张培歆老师以原创作品《古今家国情》获得教师组一等奖的佳绩;商丘外国语中学704班常宇辰同学声情并茂地朗诵作品《不为什么》技压群雄,摘得桂冠,将代表示范区出征商丘市朗诵比赛。

  • 睢阳区2017年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全区教育体育总体工作思路是:围绕一个中心、深化两项活动、完善三项机制、强化四个保障、作好五篇大文章、实现六个新转变。

  • 商丘市第五中学社团活动“百花齐放”

    。学校在调查教师特长与兴趣的基础上,开设各类社团项目,其中涉及美术类、体育类、音乐类、劳动类、科技类、环保类等多种领域。

  • 商丘外国语中学九年级毕业生誓师大会

    贺校长希望更多地关爱学生,给予学生以指导、以鼓励,在精心上好每一堂课的同时,用更多的时间陪伴学生。最后以“鸡鸣而起”、“雄鸡司晨”勉励同学们闻鸡起舞,登高望远,不辱使命,不负青春。

  • 宜阳县城关学校到商丘五中教研交流

    本次活动旨在和宜阳县城关学校同行,就学校常规教研和中招备考方面进行探讨,互通有无,共同提高。

  • 商丘市五中举行中国传统文化培训班

    2月28日,商丘市第五中学特聘请北京市家庭教育研究院培训部主任、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李雅莉老师进行中国传统文化的培训。

  • 商丘五中召开布置预防H7N9流感工作会议

    对于H7N9流感防治工作,要严格落实《睢阳区教体局“禽流感”防治工作预案》,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出台H7N9流感应急预案和预防H7N9流感工作实施方案,建立快速反应机制,防止疫情暴发和蔓延。

  • “熊孩子”未必坏莫过早贴标签

    近日,公安部公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修订公开征求意见稿)》。校园欺凌事件频发,《征求意见稿》折射了未成年人犯罪日趋低龄化这一现象,引起社会各界热议。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