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河南省高校新媒体及信息化建设研讨会在商丘工学院举行

2017-05-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保起)近日,互联网+教育•高校新媒体及信息化建设研讨会暨腾讯QQ智慧校园公开课(河南站)在商丘工学院举行。本次活动由腾讯公司主办,商丘工学院承办,上海云瓣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校党委副书记史国永,QQ智慧校园产品经理李文静,上海云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雷恒,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保起,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江淼等领导出席会议。校新媒体负责人陈明,校新媒体联盟成员,部分学生社团负责人以及来自河南省80余所高校新媒体及信息化指导老师和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共同探讨交流“互联网+”背景下的高校新媒体运营和信息化建设理念与方法。会议由王保起部长主持。

zA0ViUmb..png.png

史国永副书记致辞。他首先代表校董事会、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对各位专家、同仁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史书记说,商丘工学院一直重视支持信息化建设工作,2016年又启动了“智慧校园”工程建设,努力打造自助化、移动化、扁平化,基于学生成长周期的智慧校园服务环境,大大提高和丰富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和内容,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与支持,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特别是学校的QQ智慧校园曾获得2016年11月份全国排行榜亚军,12月份排行榜季军,2016年度全国高校排行榜第4,陈明老师荣获12月份“明星个人”和2016年度“模范指导老师”。

OQvqObXz..png.png

腾讯公司QQ智慧校园平台产品经理李文静,上海云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雷恒先后作主题发言。就QQ智慧校园平台介绍及相关运营知识和轻量级智慧校园建设新场景及新阶段两个话题作了详细阐述,对于河南省高校深度了解腾讯QQ智慧校园,加快校园新媒体及信息化建设进程,提升新媒体运营队伍建设水平,进一步作好网络宣传工作等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WpxQP0Yi..png.png

该校新媒体负责人陈明老师作了题为《让校园智慧起来》的经验分享。陈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新媒体联盟的发展历程,然后详细介绍了QQ智慧校园的建设和发展的具体做法和成功经验。

会议最后,与会领导和老师、学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高校 新媒体及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商丘工学院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