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商丘工学院大学生助力我市爱心早餐活动

2017-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夏振华)为延续五四精神,提高当代大学生青年志愿服务意识。2017年5月6日,商丘工学院14工程管理1.2班同学,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在辅导员司娴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珠江路与归德路西南角的爱心早餐店做义工、献服务,助力我市爱心早餐店。

HVKE7PgU..png.png

学生义工在劳动

爱心早餐店是我市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早餐的公益活动, 早晨五点钟左右,工学院的师生们早早到达商丘好人爱心早餐店门口。打扫卫生、整理桌凳、择菜、切菜,同学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忙的不亦乐乎。清晨工作完的环卫工人们陆续到达早餐店门口等待就餐,随后,学生义工们有组织的帮助环卫工人打饭、盛饭。

qLHORxJq..png.png

环卫工人就餐中

据悉,每天来爱心早餐店就餐的环卫工人接近两百人,此次,工学院义工团体的前来得到了爱心早餐店会长的高度赞赏,大学生青年们的热情支持会将爱心辐射给社会中更多的人,帮助更多的环卫工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工学院大学生助力我市爱心早餐活动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第五中学开展远足拉练社会实践活动

    为了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磨炼意志,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强化集体意识,纪律意识和环保意识,打造终身难忘的教育。近日,市五中举行了“亲近自然磨砺意志”的远足拉练社会实践活动。

  • 揭秘商丘外国语中学四大育人法则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同时更全面地了解自己孩子在校的生活学习情况,商丘外国语中学召开了七、八年级学生家长会。

  • 河南省高校新媒体及信息化建设研讨会在商丘工学院举行

    近日,互联网+教育•高校新媒体及信息化建设研讨会暨腾讯QQ智慧校园公开课(河南站)在商丘工学院举行。本次活动由腾讯公司主办,商丘工学院承办,上海云瓣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 市五中教师代表在市级经典诵读大赛中再获佳绩

    近日,商丘市第三届“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比赛在商丘市第一实验小学演播厅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分教师组、高校学生组、中学生组和小学生组。

  • 商丘外中学子获市级朗诵比赛特等奖 将再战省级

    商丘外国语中学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在教学活动中将“老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的思想充分落实到实处,无形中锻炼了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与表达能力,把德育教育贯穿至教学活动的始终,引领着孩子们发现美好、感受爱。

  • 打造魅力微型课:商丘市五中英语微型课研讨活动

    为探索英语“微型课”及“微课”资源的有效应用模式,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4月11日下午,在五楼会议室英语教研组举行微型课研讨及中招复习研讨会活动。

  • 商丘工学院第七届大学生绿植领养公益活动启动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现代文明素质和生态环境意识,推进学校素质教育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发挥环境育人作用,4月14日中午,商丘工学院第七届大学生绿植领养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生活区广场举行。

  • 商祖驾校:育内涵 优服务 树驾培知名品牌

    这几年,商丘驾校如雨后春笋般出现。面对众多的驾校,她犯了难,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在一次聚会上,她听闺蜜介绍说,商丘商祖驾校不错,“学时短,拿证快,最重要的是服务叫人心服。我就是从哪里考得。”王女士有些心动,决定亲自去实地考察一番。

  • 身边的榜样:“感动校园”优秀学生评选初赛

    4月7日下午,在商丘市第五中学五楼大会议室,段滨副校长带领校办公室、政教处、工会、团委几个部门组成评审小组对“感动校园”各班推荐的候选人进行了初步的筛选。以此也拉开了该校第二届评选“感动校园”优秀学生的序幕。

  • 苏北览春景:商丘外国语中学九年级教师学习之旅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近日,商丘外国语中学九年级全体教师前往历史名城---徐州,共同观赏明媚的春色,缅怀英烈。

  • 五中老师张杰:踏着父辈的足迹续写援疆人生

    张杰老师是商丘市五中派出的河南省第九批援疆工作队队员,新疆哈密市兵团十三师火箭农场第一学校援疆教师。

  • 市五中两名教师摘取睢阳区经典诵读大赛桂冠

    3月29日下午,“中国人寿杯”睢阳区2017年师生经典诵读教师组比赛举行。商丘市第五中学两位教师代表杨蔚华、张三军参赛,并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 做父母是一场心胸和智慧的远行:曹老师的育女心得

    曹老师从营造融洽的家庭氛围,讲到好习惯的培养,从教育孩子不能一味的疼爱,对待错误要讲究原则,讲到在学习上不能急于求成,要学会正视孩子的成绩,制定合理的目标,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与《弟子规》中理论的结合,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妈妈的用心。

  • 商丘市五中组织七年级学生参观历史文化古迹

    3月27日下午,商丘市第五中学组织七年级全体学生参观了睢阳古城内的部分历史文化古迹,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弘扬商丘的历史文化,激发学生热爱家乡的思想感情。

  • 不负中国红 商丘外国语中学再传喜讯

    在示范区举办的第三届“经典照亮人生”诵读选拔赛中,商丘外国语中学张培歆老师以原创作品《古今家国情》获得教师组一等奖的佳绩;商丘外国语中学704班常宇辰同学声情并茂地朗诵作品《不为什么》技压群雄,摘得桂冠,将代表示范区出征商丘市朗诵比赛。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