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工学院学生上街义务清洗公共自行车

2017-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夏振华 赵孟飞)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鼓励当代大学生们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商丘工学院14工程管理1.2班全班同学在辅导员司娴老师的带领下用课余时间举行“我给公共自行车擦把脸”的义务活动。 

VMG4lwNA..png.png  

      如今,公共自行车的身影日渐成为商丘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市民带来了很多便利,越来越多的市民出行选择了分布在我市各个角落里的公共自行车。为让市民喜爱的自行车更加美丽,商丘工学院大学生义务为自行车洗把脸。

      3月15日下午4时许,在学校辅导员老师司娴的带领下,学生们带着抹布、盆、水桶等清洗工具出了校门,分别去了商丘工学院、兴华学校附近分布的三个自行车站点进行清洗工作,在场的学生都积极主动参加清洗的行列,干劲十足,通过两个半小时的清洗,把站点的所有自行车都清洗的特别干净。

5J79Qgln..png.png

      紧接着,清洗工作顺利完成后,永安公共自行车公司的工作人员也赶到了现场,对商丘工学院的参与此次清洗自行车的同学高度赞赏,清洗后的自行车能让市民更加的喜爱骑行。随后永安自行车管理处工作人员亲切与参加本次义务劳动的大学生进合影留念,并鼓励在场同学雷锋精神需要我们每一个年轻人传递。

      记者采访了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商丘工学院辅导员司娴老师,她说:“这次活动的举办感谢永安公共自行车公司的大力支持,也对这次参加活动的大学生感到认可,希望通过举行本次活动,能强化学生们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为社会文明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工学院 义务清洗 公共自行车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城办事处大棚户区改造范庄房屋征收启动

    范庄大棚改项目作为新城办事处2017年着手实施的第一个重点项目,也是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居民生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早在动员大会召开前,办事处已对范庄房屋征收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 睢县国土局助推今年土地收购储备计划实施

    睢县国土资源局保障社会经济发展对建设用地的需求,根据《土地储备管理办法》(国土资发〔2007〕277号)等有关规定,结合该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市规划和土地市场供需现状,坚持以“四项原则”助推睢县2017年度土地收购储备计划实施。

  • 河南睢县法院春雷行动见实效 当事人送锦旗

    正月寒冷的风雪,挡不住闫某某脸上的喜悦,快步上前紧紧握住执行法官们的手,连声感谢:“太感谢你们了,为了我的案件费尽了心,这下我心里算是有了着落了。”边说边连忙将三面锦旗交到河南睢县法院执行法官们的手上。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