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县中医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有关要求,2018年2月27日上午9时,睢县中医院院长李富强、党委书记李新元、副院长吴万才、任昌伟、何俊琴、段孝平、张博、陈红等领导及支部、支委、党员干部一起参加会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派负责人纪委干部室副主任姚东伟督查并总结会议。

u1gG8JUg..png.png

会前,睢县中医院院领导班子通过深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沟通谈话,征求意见,剖析对照检查,为今日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会的成功召开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ImDnU1an..png.png

会中,院长李富强结合实际情况,从学习党十九大精神及遵守党的纪律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整改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实际对照,并做出了自我批评。随后,院领导班子及各党员干部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并相互提出宝贵的建议。

最后,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姚东伟在点评中指出:院领导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措施到位,主题鲜明、突出,达到预期民主生活会目的。望睢县中医院院领导班子继续牢固“四个意识”,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见成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中医院,民主生活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