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五中九年级英语组举行复习研讨活动

2018-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3月27日下午,商丘市五中九年级英语教研组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中招英语复习研讨活动,会议由教研组长李利萍老师主持,全体九年级英语老师共同参与。  

李利萍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英语课程标准》对九年级学生的要求,根据学情以及要实现的教学任务对课标要求做了分析,并针对中考复习内容做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让各位老师有了明确的教学方向。  

接着,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班级实际情况,各抒己见。经过讨论,教研组制订出周密的复习计划,采取“二轮复习”策略,即从教材入手,同时专题语法复习贯穿于中,系统归纳,分清脉络。依纲扣本,注重双基,夯实基础(基础词汇,重要短语,重要句型,基本语法)。其次,开展综合模拟训练,把握中考脉络。这一阶段的主要目的是侧重培养学生审题和解题的能力,要求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进行综合练习和模拟测试,通过知识考查与能力考查并重,提高学生的应试技巧,使学生在答题时做到灵活运用,触类旁通,举一反三。  

       本次活动为九年级英语组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复习经验的平台,同时为下阶段复习工作指明了方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五中,英语组,研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第一辆爱心献血房车搬家啦

    3月27日,商丘市第一辆爱心献血房车从原来的团结路与步行街交叉路口搬到了大商新玛特广场。

  • 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3月26日,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2017年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全体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以及部分职工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 商丘市公安交管执法服务中心创新服务赢赞誉

    近年来,商丘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执法服务中心牢固树立便民利民服务意识,争创先进团队,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在全国率先使用高拍仪,设置了自助服务机,增设了6年内免检小车审验业务,极大地方便了群众,简化了办事流程,提高了窗口民警的办事效率,赢得了办事群众赞誉。

  • 商丘市梁园区法院组织集体谈心活动增强凝聚力

    3月26日下午,商丘市梁园区法院组织了一次集体谈心活动,紧紧围绕繁重的审判任务和干警关心的问题,真诚相对,悉心沟通,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使干警真正放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主动做好审判工作。

  • 商丘市五中召开八年级语文组统编教材网络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语文教师对统编教材的全面把握和掌控能力,近日,商丘市五中组织八年级语文教师进行了八年级下册教材网络培训会。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