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行商丘梁园支行强力清收信用卡不良透支账户

2018-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农行商丘梁园支行根据信用卡不良透支形态,将清收任务分解至两个小组。进入属地催收的关注类透支,因其催收难度相对较小,由信用卡条线人员专人负责,根据清收户数,进行考核;进入不良的信用卡透支,由催收经验丰富的资产处置小组进行清收,根据清收金额,进行考核。  

在制订压降政策时,该行采取了因人而异,灵活应对的方式。如对待软硬不吃、拒不还款的王某等3人,果断报案,借助公安成功清收;对还款意愿良好、但确实陷入困境的刘某等3人,该行发扬蚂蚁啃骨头的精神,以情感人,如帮助刘某公告房产出售消息、联系买主等,最终说服他们采取最小还款额还款,将透支形态延缓进入不良类。

在信用卡催收工作中,最难缠、最可气的是软硬不吃、态度恶劣的老赖。对此该行积极协调司法部门,依法清收,果断进行了案,前进分局立案抓捕了5人,其中4户本金共41万元全额收回。此外,公安部门还帮助传唤多名欠款人,震慑效果十分明显,目前已有多人主动联系,说明情况,协商还款事宜。   

截至2018年3月28日,该行信用卡不良透支余额120.77万元,不良率0.98%,保持在农行商丘分行城区行最低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行,商丘,信用卡,不良透支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