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党建工作

2018-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近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在门诊楼十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部署该院2018年党建工作。党委书记李成钦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李传中主持会议并传达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内容。各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等60多人参加了会议。

2018年,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党建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聚焦“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重点,以“马上办 抓落实”推进工作机制为总保障,重点围绕6个方面19项主要内容扎实开展工作,通过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确保我院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李成钦书记在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做好2018年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到基层,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规范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提高党内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健全和完善“三会一课”相关制度,着力提升“三会一课”规范化、实效化、常态化水平。二要着力提升组织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制定实施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目标管理和党员量化考核办法,持续抓好党组织带头人和党员队伍建设,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坚强战斗堡垒。三要推动责任落实。认真执行党委班子成员和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制度,把狠抓落实摆在突出位置,推动基层组织工作高质量开展,实现基层党建与医院发展的深度融合。四要强化督导检查。树立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凝聚起加快医院发展的强大合力,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公安交管执法服务中心创新服务赢赞誉

    近年来,商丘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执法服务中心牢固树立便民利民服务意识,争创先进团队,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在全国率先使用高拍仪,设置了自助服务机,增设了6年内免检小车审验业务,极大地方便了群众,简化了办事流程,提高了窗口民警的办事效率,赢得了办事群众赞誉。

  • 商丘市梁园区法院组织集体谈心活动增强凝聚力

    3月26日下午,商丘市梁园区法院组织了一次集体谈心活动,紧紧围绕繁重的审判任务和干警关心的问题,真诚相对,悉心沟通,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使干警真正放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主动做好审判工作。

  • 商丘市五中召开八年级语文组统编教材网络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语文教师对统编教材的全面把握和掌控能力,近日,商丘市五中组织八年级语文教师进行了八年级下册教材网络培训会。

  • 商丘市党政考察团莅漯考察

    3月27日,由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慧率领的商丘市党政考察团莅临漯河,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学习考察。

  • 商丘市妇幼保健院举行顺产分娩体验营活动

    为保障母婴健康,倡导自然分娩,3月24日上午,商丘市妇幼保健院举行“我享顺产 舒适分娩”体验营活动,30余名孕晚期的准妈妈及家属参加体验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