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王战营到民权县睢阳区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2017-09-26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9月25日,市委书记王战营利用一天时间,深入到“三·五”基层工作日联系点民权县绿洲办事处吴庄村、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天祥社区开展活动。上午,王战营深入吴庄村,了解该村脱贫攻坚、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三秋”生产和农业供给侧改革等情况,深入贫困户查看“六改”工程落实情况;下午,王战营来到天祥社区,了解督导社区党建等情况,并深入到巴比伦蓝钻服务站了解社区服务管理情况,同时还走上街头实地查看银河路“精神文明一条街”创建情况。

活动中,王战营强调,脱贫攻坚是“三·五”基层工作日的首要任务,要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结合产业扶贫,结合农业供给侧改革,结合“六改”工程,增加贫困群众收入,改善农村生活环境,增加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努力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目标。党的建设是“三·五”基层工作日的永恒主题,必须常抓不懈,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基层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能力,不断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牢记发展第一要务的同时,履行好稳定第一责任,认真排查社会矛盾纠纷,依法依规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三·五”基层工作日制度是党委、政府联系基层群众的有效载体,也是推进基层工作的有效抓手,一定要落实好、坚持好,真正形成“干部逢五下基层、群众有事找干部”的共识,着力构建机关干部和基层群众沟通交流、上下联动的良性机制。

王战营还和乡村、社区干部一起,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党建思想的核心特点》《真正使党的组织生活严起来》等党建文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王战营 民权县 睢阳区 三·五基层工作日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企业家暨金融工作座谈会举行 王战营出席会议

    8月23日,全市企业家暨金融工作座谈会举行,总结上半年金融工作,分析当前金融工作形势,研究落实金融扶贫及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对策

  • 王战营在睢县督查调研时强调落实党建主体责任

    8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战营来到睢县,督查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强调各级党组织都要提高认识、抓住重点、提高标杆,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 商丘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推进会议举行 王战营张建慧出席

    8月16日下午,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推进会议举行,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推进会精神,学习借鉴兄弟市的先进做法和经验,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推动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再上新台阶。

  • 王战营到宁陵县调研脱贫攻坚、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7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战营深入宁陵县产业集聚区和部分乡村,进企业,看项目,入农村,调研脱贫攻坚、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 九年级学生盗窃被抓 检察院不起诉帮教其考入高中

    12月5日,民权县人民检察院走进一位手捧锦旗的中年男子,锦旗上写着“爱心护蕾、仁心重教”八个大字。他走进民权县人民检察院,将锦旗递到办案人员手中,紧紧握住副检察长黄海燕的手,说:“你们检察院办案对未成年人认真负责,要不是你们的挽救,我的孩子一辈子就毁了,感谢检察官挽救了我的孩子”。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