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权县人社局医疗保险“一站式”结算暖人心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耿祥舒 王文明)“病魔无情保险相助,服务热情信守承诺”,民权县老颜集乡的樊先生给城乡居民医保中心送来了锦旗,紧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表示由衷的感谢。樊先生激动的说:“我家属因疾病住院,一下子花掉十几万元,把手续拿到人社局城乡居民医保中心,在基本医保报销十万元后,又在中心大病保险和大病补充保险窗口报销了三万元和一万元,自己花了不到一万元,而且在医保服务大厅窗口就能办理,不用来回跑趟,非常方便,感谢政府的好政策!”。

据了解,像这样享受“一站式”即时结算服务的群众还有很多,特别是2017年以来,民权县政府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出资一千多万元,为1万多名困难群众和建档立卡贫困户购买了基本医疗保险,并在此基础上购买了大病保险、困难群众大病补充保险和团体健康险等多层次医疗保障,同时在提高报销标准的基础上,推出“一站式结算”服务,让困难群众出院时在定点医疗机构一站式结算窗口一次性办理基本医疗、大病保险、大病补充保险等报销手续,极大的方便了群众就医结算。

据统计,2017年县人社局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中心共办理大病保险业务5877人次,发放补偿费用2330.33万元,办理大病补充医疗保险6584人次,发放补偿费用1301.64万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权,人社局,医疗保险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