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权县林业局完成黄河故道生态走廊1.28万亩油菜种植任务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明超)10月份以来,民权县林业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市林业局关于加快推进民权黄河故道生态走廊建设的要求,采取集中领导、集中人力、集中时间的“三集中”方法,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完成黄河故道生态走廊1.28万亩油菜种植任务。

一是强化动员部署。县林业局高度重视黄河故道生态廊道种植油菜工作,迅速召开了专题会议,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局抽调46名干部职工,组成7个工作组,每组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干部人员分包地段,量化分解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制,全力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加强宣传引导。在黄河故道沿线乡村出动宣传车开展巡回宣传,广泛宣传生态廊道绿化的重大意义和相关规定,努力营造加强黄河故道生态廊道绿化建设的浓厚氛围,最大限度的争取广大群众的支持和配合。三是加大工作力度。为切实做好生态廊道油菜种植工作,成立技术指导组,科学规划,严把质量,对黄河故道生态廊道两侧300-500米的耕地进行了秸秆还田、土地旋耕、集中播种,确保实现油菜种植全覆盖严。为加快油菜种植进度,成立协调组,全体干部在局领导带领下,每天深入种植一线,与所在乡、村搞好协调配合,干中指挥,现场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力促进工作的顺利开展。四是加强督导检查。为确保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成立了督导组,重点督查油菜种植进展情况,督查工作人员履职情况,督查绿化空档路段,督查油菜种植质量和进度,做到一天一总结,一天一通报,奖罚有度,强力推进,保障油菜种植任务圆满完成。

目前,播种的1.28万亩油菜已全部破土出苗,生长旺盛,绿意盎然,为民权黄河故道生态走廊再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权县 林业局 黄河故道 油菜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