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权县供电公司举办猜灯谜闹元宵活动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杨玲玲“朝辞白帝墓至江陵,打一成语,这是什么啊?哎呀,谁知道谁知道?”3月1日,在民权县供电公司一楼大厅,猜灯谜闹元宵活动正在愉快地进行当中。

E64yE2We..png.png

在一楼大厅,300多个谜题条条展现在大家眼前,谜语内容涵盖各个方面,有通俗易懂的地方猜题,又有千奇百怪的抽象谜题,大家一会敏思苦想,一会低头深思,一会又共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心情愉悦,为元宵节的到来增添了浓厚的氛围。

此次庆元宵猜灯谜活动为公司营造了一个欢乐、温馨、祥和的气氛,受到广大职工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权县,供电,元宵,灯谜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