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司法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警示教育活动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方成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睢阳区司法局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加强社区矫正监管工作。由睢阳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牵头,联合19个基层司法所对全区在册的社区服刑人员进行“扫黑除恶”警示教育,确保社区服刑人员不脱管、不漏管,杜绝重新违反犯罪现象,有效维护全区社区矫正工作的安全稳定。

2jodZJ8v..png.png

一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教育警示会。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社区服刑人员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要求社区服刑人员严格遵守各项监管规定,自觉远离黑恶势力,不参与群体性事件,发现黑恶线索及时报告,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好“扫黑除恶”工作。

二是认真开展排查走访。组织各基层司法所对社区服刑人员中邪教犯罪、涉毒犯罪及三类犯罪等重点人员实施重点管控,坚持做到“常走访、常报到、常教育”,对于排查走访中发现的涉黑涉恶、脱管漏管现象要及时处理上报,确保辖区内无涉黑、涉恶社区服刑人员的现象。

三是落实社区矫正监管措施。严格请销假制度,未经审批严禁社区服刑人员外出;加强手机定位监管,要求社区服刑人员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及时掌握社区服刑人员动向,进一步强化社区服刑人员的在矫意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司法局,社区,警示教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