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举行平安法治睢阳建设宣传月启动仪式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徐志远 周涛为深入推进平安法治睢阳建设,巩固和扩大平安法治睢阳建设成果,全面开启新时代平安法治睢阳建设新篇章。3月9日上午,睢阳区在新落成的北海法治文化主题公园组织全区36个成员单位和6个办事处举办“2018年度平安法治睢阳建设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凝心聚力,共筑平安”,目的是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共创平安睢阳,共建和谐家园”,着力营造“平安建设人人有责,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Op2nEr0T..png.png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新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殷鹤修、睢阳区区委书记曹月坤、睢阳区人民政府区长栗朝举、睢阳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广瑜等有关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观摩了北海法治文化主题公园、视察指导了集中宣传活动现场、观看了平安法治书画展。

区政法方队、综治成员单位方队、办事处方队、志愿者代表方队及社会各界群众1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睢阳区人民政府区长栗朝举主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新军就全面吹响新时代平安法治商丘建设号角及对睢阳区平安法治建设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期待。杜书记站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度强调指出要坚持人民主体地位,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以群众参与为动力、以群众收益为目标,生动展示广大干部群众踊跃投身平安见建设的作为与担当,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要求通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扎实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商丘”建设,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睢阳区区委书记曹月坤做了重要讲话,他在肯定过去一年平安法治建设取得辉煌成绩的同时,要求各项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跟上新时代节拍、迈上更高的台阶。在今后的平安法治建设工作中他强调指出一要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二要政法机关敢于担当;三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四要宣传形式多样、务求实效。

与会领导还饶有兴趣的观摩了融法治、平安、文明、德育等为一体,造型各异、形式各样的北海大型法治文化主题公园;随后,又视察指导了由42个单位集中参展的宣传现场;最后观看了由区委政法委组织的大型平安法治书画展。

BkhrfKTJ..png.png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品、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义务法律咨询台、法治文艺演出、文化演出、展出版面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过往居民群众解答了法律咨询、解决了实际问题、宣传了平安法治与居民群众息息相关相关内容。

据统计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当天共展出版面98块、设置义务咨询台56个、悬挂横幅430条,散发宣传手册(单、页)两万余份,法治文艺演出3场、文化演出2场,出动平安建设法治宣传车15辆,解答群众咨询5000余人次,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为居民群众提供了一场丰富的平安法治盛宴。

通过全面多层次的集中宣传,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社会治理中来,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我区平安法治建设的认同感、知晓率和参与率,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我区实现“三年大变、五年巨变”跨越式发展提供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平安法治,宣传月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