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法律援助中心开展“平安法治宣传月”活动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贾发3月9日, “2018睢阳区平安法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在辖区北海公园举行。睢阳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悬挂横幅、散发法律援助宣传手册、面对面对咨询群众提出的有关法律法规进行细心讲解,重点对现实中的有关未成年人权益保护、老年人子女赡养、财产继承、弱势群体如何维权及法律援助申请程序等有关法律、法规做了详细解答。

活动现场,商丘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新军,市政法委副书记书记、综治委主任殷鹤修等领导亲临现场观摩并进行指导。睢阳区区委书记曹月坤、区长栗朝举等领导陪同。杜新军对我区的法律援助工作及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及充分肯定。他指出,法律援助工作是一项德政工程,是切实维护弱势群体的民生工程,法律援助工作的深入发展更有助于拉近党群关系,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发挥了巨大的的作用,并鼓励我区法律援助工作能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法律援助工作职责,让更多的弱势群体能得以法治的保障。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援助宣传页、册5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60多人次。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广大群众对法律援助的知晓率,提升了法律援助为民服务的社会认知度,让群众了解到了更多的法律援助知识,使群众的法律意识、法律素质进一步增强,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法律援助,宣传月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