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组织开展送法进庙会法治宣传活动

2018-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徐志远 杨继海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维权和安全意识,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商丘市睢阳区组织开展“送法进庙会”法治宣传活动。

QqUTBIWy..png.png

24日,伴随着喧天的锣鼓声和生动有趣的民间古舞,睢阳区理论、文化、科技、卫生、环保、法律“六下乡”活动在火神台东广场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人流如织热闹非凡,古庙会距今已有4000多年的历史,每年庙会期间,数十万群众从周边各县市赶来,纪念火神、交易商品,场面非常壮观。睢阳区依法治区办公室充分抓住这一有利契机组织区计生委、农业局、卫生局、司法局、文化局和区老年义务普法宣传队,来到火神台庙会开展“六下乡”活动。通过音像、图片、广播、文艺演出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集中宣传《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种子法》《食品安全法》《艾滋病防治常识》《安全交通法律法规》及《农民必备法律常识》。

O52bPXfd..png.png

活动现场,一李姓游玩群众激动地说:“送法进庙会形式太好了,可以零距离接触法律,好多法律上的疑惑通过咨询得到了解决。”此次活动共义务接受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向游玩群众和商贩发放法律传单、图书等资料30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35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有效地提升了赶商丘火神台庙会广大群众的法律文化意识,形成了群众街头学法的一道风景线,同时也为打造平安法治睢阳夯实了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庙会,法律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