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司法局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崔文轩阳春三月天,扶贫工作忙。3月15日,睢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敏一大早就来到了分包的贫困村坞墙镇李油坊村,听取扶贫工作汇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并到贫困户家中走访座谈,访贫困苦。

区司法局驻村第一书记张业峰和该村支部书记李自华就前一阶段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扶贫工作思路进行了专题汇报。朱敏对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严格按照标准,规范进入和退出机制,真扶贫,扶真贫,因户制宜,精准施策;二要根据具体情况,拓宽工作思路,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在村容村貌、衣食住行、用水用电、医疗保障、务农务工、休闲娱乐多方面综合发力,改善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

nSednZRy..png.png

随后,朱敏一行在该村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对特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情况、生活状况、致贫原因、困难要求、脱贫措施。希望他们要增强脱贫信心,发挥自身优势,在种植、养殖、务工等方面找出路、想办法,摆脱贫困,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健康生活,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会提供帮助,及时解决困难。

最后,朱敏带领驻村工作队、包村干部、村两委班子在村委会门前道路两侧,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挖坑放树、培土浇水每一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以实际行动助推乡村绿色生态建设,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共栽种树木100多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司法局,基层工作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