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公用事业局:不怕脏苦累 只愿睢阳美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刘杏 王韵杰 有一群人默默奋战在市政维修工作的第一线。为整个城市市政设施的正常运转, 他们穿梭于城市中,奔波在城市的大街小巷。

sx7gkZ86..png.png

“宇航路水状元商店门口下水道盖板严重塌陷”, 接到任务后,睢阳区公用事业局市政管网维修队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经过实地查看发现盖板损坏严重,需要更换。他们当场将损坏的水泥盖板拆除,更换成承重更大的球墨铸铁井盖。

p1jZ2Bkm..png.png

“华夏路与雪苑路交叉口的市政雨水井发生堵塞,请立即赶往疏通”,又一个任务接踵而来。经过勘察发现,附近小商小贩大量倾倒垃圾,杂物和油泥堵满井内,造成自北向南的两个雨水井发生堵塞,导致周边气味呛人,地面脏乱不堪。睢阳区公用事业局市政管网维修队迅速开展抢修疏通作业,迅速使用铁锹将垃圾捞出装入编织袋内,管道疏通后又用清洗车对地面进行清洗,保证了路面的干净整洁。

同时,派出执法大队两个中队三十余人、两辆执法车辆,对华夏路与雪苑路上下水道乱倒垃圾和乱扯乱挂及反光锥乱摆乱放现象进行了规范化管理。执法队员对沿街商户逐户告知:“下水道严禁倾倒垃圾和杂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公用事业局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