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公用事业局新形象迎接2018新征程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马红领为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工作环境,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以崭新的形象迎接2018年新征程,商丘市睢阳区公用事业局组织全局开展大扫除活动。

fOe1taPC..png.png

集中清理

按照区公用事业局局长武洪涛的指示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对办公区域进行了大扫除,尤其是对办公区域楼道、走廊等顽固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扫。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大扫除活动,大家身体力行,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合力清理“顽固”垃圾和卫生死角。在大家紧密配合下,经过三天的共同努力,局办公环境焕然一新。

t3YR577J..png.png

       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大扫除活动

整理后的庭院加盖了遮阳网,下一步将修建停车场,使车辆整齐有序停放。对于整理出来的土地,将按照局领导要求,不让一分土地撂荒,分配给各个科室种植,增加工作之余的乐趣。园林绿化管理站对局花坛道路两旁的枯死乔灌木进行了集中清理,并计划进行重新补栽。

3Q9fEEAN..png.png

       整理后的庭院

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集体劳动,不但让工作环境更加干净整洁,还增强了大家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睢阳区公用事业局将发展新理念,树立新形象,开拓新思路,让城市管理踏上崭新的征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公用事业局,形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